祈錦鈅發道歉信。(圖/翻攝自IG)
祈錦鈅發道歉信。(圖/翻攝自IG)

祈錦鈅近來被捲入謝和弦和莉婭夫妻間的婚姻風波,延燒多日仍未平息,經過幾天的深思熟慮,21日她公開手寫信,誠懇地致上最深的歉意,「這段時間的沉寂讓大家擔心了,謝謝大家的關心和大眾的指教。」並提出3點聲明。

首先,祈錦鈅對謝和弦夫妻表達歉意,「僅因為個人的言詞導致你們爭吵,這是我始料不及且不願見到的,抱歉。」第2點,她針對浪費公眾媒體資源的部分,為自己輕浮的言行感到抱歉。第3點,她則向Keanna道歉,因為直播中的不當言語,造成對方困擾,「雖然我有特意到妳的直播留言,也有私訊,但我認為還是有必要公開的表達歉意,對不起!」

祈錦鈅理解再多的解釋,永遠信者恆信,「所有因為言詞上、語意上沒有分際的錯誤造成的誤會,而導致的謾罵,是我應該承擔的責任。感謝各界對我的批評指教,未來我會謹記此次錯誤並且時刻提醒自己。我向來都很願意承擔自己犯的錯且負責,並且改正、謹慎交友、嚴以律己。」

此外,祈錦鈅感謝每一位願意花時間了解事情和表達想法的人,「不論正面或負面都是幫助我成長的能量,我會銘記於心。我會帶著這些失望與期待一起往前、改變和成長。希望在不久後的將來能讓大家看到蛻變的我。屆時,但願大家能再給我一次機會重新認識我。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誤會紛爭甚至傷害,以後我會盡全力避開謝和弦夫婦。」最後她強調,自己從來沒有也不曾想要介入任何人之間,「僅為我的文句傳達讓人誤會,感到抱歉。」